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7   轻薄自拍旗舰   刘昊然   LIS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新一代自拍旗舰 vivo S7 8月3日发布

7月27日,vivo正式宣布旗下新一代自拍旗舰vivo S7将于8月3日发布,同时代言人刘昊然也正式亮相。从公布的视频看,刘昊然从信封中抽出vivo S7证明了轻薄自拍旗舰的定位。

从此前ins流出的vivo S7外观谍照来看,新机的外观采用了蓝紫渐变色的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和X50相同的排列方式,延续了vivo行业首创的“双色云阶”的设计方案,使整个摄像头模组如云层一般扁平而舒展,呈现出干净、轻薄的视觉观感。

此次vivo S7将采用刘昊然+LISA双代言人的组合,一方面来看,气质纯净自然的刘昊然,加上魅力十足的LISA与vivo S系列的品牌调性一拍即合。 另外一方面看,两位明星自身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将为vivo S7建立同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交流,有利于其迅速传播品牌形象、提升市场竞争力。二者碰撞出的火花一定足够让人期待。

根据曝光信息,vivo S7的前置摄像头不止高像素这一特征,镜头光圈也将是同类模组中最大的,加上vivo的美颜算法,自拍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