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9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旗舰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粉节期间各类新品大放价 入手OPPO Find X2领券立减300元

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都希望在性能、屏幕、拍照各方面的素质都非常卓越,旗舰级当然是大家都首选,但是价格也是不菲,所以很多人在入手的时候都比较犹豫。别急,7月27日OPPO的O粉节已经隆重开启,你将以更优惠的价格购置到OPPO Find X2。

作为OPPO旗舰级的品牌,从外观中,就能感受到它的轻奢质感。整个机身采用了通感设计,透露出大气包容的气质。OPPO Find X2采用夜海、碧波、茶橘三种配色,分别辅以陶瓷、玻璃、素皮材质,不同的材质和配色,透露出相同的高雅气质,给你有质感的生活。

OPPO Find X2的屏幕素质也是非常不错的,分辨率达到了3K级别,刷新率为120Hz,屏幕尺寸高达6.7英寸。另外还支持10.7亿色色彩显示,100%的P3广色域覆盖,对比度高达500万:1,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200尼特。超高的屏幕素质,给你更加清晰的图像呈现和更加流畅的操控体验。

OPPO Find X2拥有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广角镜头、12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长焦镜头,前置是3200万人像镜头。无论是远处的山峦、路边的花朵,沿途的各色风景你都能一一地记录下来出来,满足各类场景的拍摄需求。

OPPO Find X2还有骁龙865处理器加持,拥有强大无比的性能,另外完美支持5G网络。并且拥有8GB的LPDDR4x运行内存,128GB的UFS 3.0闪存,让它轻松应对各类复杂任务。

在O粉节期间,OPPO Find X2领券限时立减300元,最高享12期免息,到手价最低只需4699元;OPPO Find X2 Pro更是低至5999元,同样支持最高12期免息。另外,旧换新、积分抵现、分期免息、智能硬件产品5折起大放价等众多诱人活动等你来参加,在这个夏季中和O分们共同狂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