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渠道优势+良好口碑 OPPO Reno4系列成5G爆款

今年OPPO推出了非常吸引人眼球的OPPO Reno4系列手机,而这款手机在5G手机市场中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表现。最近赛诺市场分析报告研究了关于OPPO Reno4系列的市场表现以及OPPO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凭借着渠道优势,产品的良好口碑以及很强的产品力,Reno4系列打造了销量巅峰,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始终是OPPO的优势,OPPO深耕下沉市场,在全国各地的市县乡镇打造了犹如“毛细血管”一样的销售渠道网络,让优质的服务直接与消费者亲密接触,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售前售后体验,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同时,OPPO的产品在线上线下的用户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OPPO一贯优秀的外观设计,拍照表现等等,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在OPPO Reno系列的用户群中,有很多都是OPPO R系列的老用户,这也为Reno4系列的销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正在热卖的Reno4系列本身也是有着非常强的产品力,全新Reno Glow晶钻工艺打造的极高颜值,一贯优秀的拍照和自拍水平,领先行业的65W超级闪充,这些都直击用户的痛点。再加上在5G市场上对于售价的精准卡位,Reno4系列成为了拓展OPPO 5G销量的主力军。

而随着OPPO A72的上市,OPPO在5G产品的规划上覆盖了更多的价位段,助力OPPO 5G覆盖更多的用户群。

OPPO将于8月8日举行首届O粉节活动,也请来了Reno4超闪少女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作为O粉节福利官,带来了“昕欣棠”演绎的主题曲《超闪的夏天》。同时OPPO也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包括8块8闪充换超闪等惊喜福利,非常值得大家关注。

此外,上手机京东搜索青春有你,互动赢超闪少女亲笔签名同款Reno4手机,更有神秘购机福利等着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