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5
作者 小宇评测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北通   游戏手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从落地成盒到吃鸡王者,北通G2游戏手柄开箱体验

在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游戏手机,虽然说手机厂商对游戏进行了大量的升级优化,但是玩起来还是觉得差点意思,另外游戏手机大多都比较“笨重”,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一般也不会作为首选。

游戏手柄的出现让游戏玩家,又有了新的希望。最近一段时间打游戏成为我下班后消遣的方式,我的技术属于描边大师级别,难免打了几局之后就再也没有信心。可是这一次拿到了北通的游戏手柄之后,我感觉我又行了!

外观方面

北通这次采用了抽屉式的包装,抽出后分为左右两部分小包装。左右两部分在内部都隐藏了强吸力磁铁,方便收纳,整机只有130克的重量,让携带毫无负担感。除了北通G2游戏手柄之外,还有着激活器、Type-C数据线、可更换摇杆、可更换十字键以及使用说明书。

按键

这次组合手柄在按键上特别设计了制敌配件,提供更舒适的开枪操作。左手瞄准右手开枪,同时背面的手指也不会闲着,一键压枪、一键连招玩出最爽的游戏操作感。同时,符合手部操作的设计也让体验感更佳。

打游戏的时候大家习惯都不一样,北通G2这次考虑到此问题,所有组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调整,满足不同玩家的操作习惯于游戏场景的不同需求,打造出专属的操作手感,这一设计无疑是非常贴心。

北通G2内置了海量的手游实用玩法,辅助压枪、一键十枪、一键回眸枪、一键切雷等,都可以用简单完成。即使身处混战,一键连招稳定释放复杂连招,输出稳定,轻松完成所有招数。

肩键、方向键采用机械手感元件有效保障按键的触发速度与手感。ALPS可下压摇杆轻松征服死区带来丝滑走位,同时下压键作到多一个按键多N种玩法。500万次的使用寿命,确保玩家在使用程中不会有任何按键失效的问题出现。

使用&连接

北通G2的装夹,拉伸卡扣能轻松应对目前绝大部分手机尺寸,我常用的小米8以及小米note3都能完好装夹使用。并且在副手柄端留有避让孔,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玩耍,同时,对于底部扬声器开孔位置,也保留了预定不至于遮挡声音。

北通手柄需要激活,激活的过程只要按照随机附带的说明书一步步操作即可,可以使用附带的激活工具激活,也可以通过电脑端的左游大厅激活,激活过程相对来说繁复一些,但是能够提升自己的游戏表现,这点点学习成本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这次手柄采用了蓝牙5.0的链接协议,不用担心会出现延迟,一次激活就可以用手柄来玩游戏,过程也是相当简单,大概3分钟就搞定了。

小技巧:通过更改按键映射可以解锁更多高级操作,譬如:一键拜佛、一键回眸枪、辅助压枪等等。让原本需要手速的操作在瞬间完成。如晤在使用过程中,辅助压枪用的比较多,能够大幅度降低弹着点的散布,枪稳了不少。只要你意识到位,没有吃不到的鸡。

在近一周的体验下来,北通G2确实能带来玩游戏更好的体验,在这里我也有一点点建议,如果在其内部能加装散热装置,这样长时间玩游戏不至于手机降频而卡顿,希望厂商可以改进。

小结:359元的售价,让大多数玩家都能够享受到手柄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最后来说下续航表现,它的主柄内置400mAh电池,副柄内置250mAh电池,如果在满电状态下,单独使用主柄可以持续游玩80小时,左右手柄同时使用可持续16小时,这款手柄采用的是Type-C快充方案,综合上述内容,我觉得北通G2组合型手游手柄在续航方面还是蛮强悍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