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martisan   朱海舟   坚果手机   坚果Pro 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坚果Pro 4要来了?Smartisan新机入网 朱海舟半夜发文预热

iMobile手机之家,8月5日消息     今日凌晨,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微博发文提到了“坚果新品”,似乎是在为自家新机进行预热,紧跟其后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曝光了一款型号“DT2002C”,申请单位为“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坚果手机运营主体)”的新品入网。

根据此前消息,坚果新机将会定位旗舰,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并配备90Hz刷新率屏幕,屏幕为主流挖孔设计,至于是不是会命名为坚果Pro 4,目前暂不明确。坚果手机的一大优势在于其软件层面的创新能力,但目前较小的体量和人力导致部分机型的后续更新一直存在一些问题,希望新品在为用户带来惊喜的同时,也能保持更长久的旺盛生命力。

图源 @数码闲聊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