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30
作者 快科技 上方文Q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martisan OS 7.0   大爆炸3.0   坚果R1   坚果Pro 2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坚果R1/Pro 2S的Smartisan OS 7.0来了 三件套均升级3.0

灰度测试半个月后,坚果手机官方宣布,Smartisan OS v7.0正式版系统现已全面推送给坚果R1、坚果Pro 2S用户,欢迎更新体验。

Smartisan OS 7.0是去年10月底伴随坚果Pro 3发布而诞生的,也是罗永浩离开、字节跳动接手之后,锤子系的第一个重大新版本系统。

它号称提供了多达332项基础体验升级,诸如抬手亮屏、点击唤醒、全面屏手势、新版锁屏、DC调光、相机重构、相册升级、游戏模式、阅读模式、负一屏增强、无遮挡音量面板、来电轻打扰、双Wi-Fi软路由、多任务卡片等等。

标志性的效率三件套,闪念胶囊(Capsule)、大爆炸(Big Bang)、一步(One Step)都来到了3.0版本,其中闪念胶囊3.0加入了语音助手功能,大爆炸3.0支持炸声音、炸录屏,一步3.0则支持全新的分屏方案、同时处理多任务,此外还增加了Miracast、乐播投屏两大无线TNT功能。

根据更新日志,Smartisan OS 7.0.0为两款老坚果机型带来了极为丰富的内容,尤其是全面支持大爆炸3.0,包括从声音里提取文字、图片爆炸结果页面可显示原始图片、可将视频转换成一组间隔极短的静态照片或生成GIF动图、炸录屏支持AI推荐算法。

其他还包括TNT分享模式、无线TNT、虚拟触控板2.0、Smartisan UI 7.0用户界面、Smartisan T黑系统字体样式,等等。

由于是一次大版本更新,建议用户提前做好备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