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游戏   RO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信仰加持 手游玩家绝对不能错过的ROG游戏手机3

手游市场越来越热闹,除了一直非常火热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之外,陆陆续续也有非常多的优秀手游丰富玩家的娱乐生活。而随着游戏做的越来越好,专门为手机游戏设计的游戏手机就能够为游戏玩家带来更痛快的游戏体验。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ROG游戏手机3就是一部最新推出的游戏旗舰,绝对能够满足游戏玩家的使用需要。

炫酷的外观是最能打动游戏玩家的,那么在信仰logo加持下的ROG游戏手机3绝对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炫酷的信仰之眼在Aure神光同步的加持下,非常的炫酷精致。

ROG游戏手机3的正面是一块6.59英寸的屏幕,这是兼具功能性和颜值的尺寸,对称式的设计在手持玩游戏的时候也不会遮挡屏幕显示内容。而且这块屏幕升级到了144Hz的刷新率以及270Hz的超高采样率,让游戏画面更加流畅,操作也更加跟手。尤其是射击游戏中,几乎是指哪打哪,反映更加灵敏。

http://pic.imobile.com.cn/images/650/2020/7/63/637346_39f83.jpg

而在大家非常关心的性能方面,ROG游戏手机3也是非常给力,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这款7nm工艺制程的芯片,主频可以达到3.09GHz,性能上相比骁龙865提升了10%,图形渲染能力也有10%的提升。同时,ROG游戏手机3还全系采用了LPDDR5内存以及最高512GB的UFS3.1闪存,性能表现相当给力。

那么针对这样的超强性能,ROG游戏手机3还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系统,对于高帧率和5G带来的热量可以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我们常见的石墨烯以及均热板之外,ROG游戏手机3还加入了一块散热鳍片,比上一代产品大7倍,能够快速的传到热量。再加上背壳上采用的散热栅格,能够快速的将机身内部的热量导出。配合上专用外设酷冷风扇3,能够让手机保持在非常稳定的温度上。

在游戏优化方面,ROG游戏手机3升级到了AirTriggers 2×2肩键,从而带来了包括单击,滑动等操作的方式来实现最多“七指操作”的效果。同时,ROG游戏手机3也带来了“X”模式,能够针对手机的性能以及灯光效果进行自定义的调节,性能表现更好,也更炫酷。

ROG游戏手机3应该是目前设计水平最高,性能表现最好,也是完成度非常高的游戏手机,为游戏玩家考虑的非常周到。如果你是一个手游的重度玩家,那么ROG游戏手机3绝对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