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7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游戏手机   ROG   电竞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想要拥有PC级的专业电竞体验 这几款游戏手机你不可错过

随着手机的性能上的快速进步,手机游戏也制作得越来越精良了,可以给身临其境的画面体验和顺滑畅快的操控感受。所以手机游戏的玩家也在逐渐扩大,手机电竞也成为一个新的电竞门类,所以也衍生出了一个新的游戏品类,旨在给游戏玩家提供一个更加专业的游戏体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游戏手机,让你享受到PC级的专业电竞体验。

ROG游戏手机3

提起ROG这个品牌,我们就不得不想起它在电竞领域的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在是在整机或是DIY领域,都引导了PC电竞产业的发展。而ROG进军手机电竞领域,也必定会搅得整个行业风生水起。

作为ROG最为经典的设计,“败家之眼”的logo可以少。ROG的logo就在手机的背面,在加上机身背部清晰的线条和黑色的机身配色,还有Aura神光同步的加持,可以开启非常浓郁炫酷的电竞氛围。

在屏幕方面,ROG游戏手机3也凸显了它的专业性。现在高刷新率的手机基本都是90Hz较为常见,ROG游戏手机3一下就跃升到了144Hz刷新率和270Hz的超高触控采样率。在游戏场景中,画面无拖影,体验更加流畅。另外ROG游戏手机3触控响应时间仅25ms,滑动跟手性18ms,和其他手机相比反应时间快45%以上。

在配置方面,ROG游戏手机3最强的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这款7nm工艺制程的芯片,主频可以达到3.1GHz,性能上相比骁龙865提升了10%,图形渲染能力也有10%的提升。同时,ROG游戏手机3还全系采用了LPDDR5内存以及最高512GB的UFS3.1闪存,让它拥有普通手机无可比拟的澎湃性能。

在系统方面,ROG游戏手机3的系统基于Android 10的系统,并且针对游戏模式做了深度优化。在ROG游戏手机3智能中心中,不仅可以观察CPU、GPU的功率,还能全面释放手机的性能,甚至还能改变背面logo的灯效。

另外还拥有ROG游戏手机3还拥有AirTriggers 2×2肩键,每一个超声波按键都可以实现两个映射。ROG游戏手机3散热系统出了拥有石墨烯以及均热板之外,ROG游戏手机3还加入了一块散热鳍片,比上一代产品大7倍。ROG游戏手机3还有专用外设酷冷风扇3,能够让手机保持在非常稳定的温度上。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

提起拯救者这个品牌,我们知道它是联想旗下的游戏整机品牌,在PC行业同样做得风生水起。而这款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也是这个品牌。首次进军游戏手机领域,在电竞领域的多年积累,此次出手也是一鸣惊人。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很好置入了电竞元素。机身整体配色采用了拯救者家族管用的红黑配色,拯救者标志性图形logo放在手机背面的中央,并且也拥有非常炫酷的电竞灯效。而“LEGION”的英文logo则被放在隐藏式摄像头之上。另外机身材质亮面与磨砂面的间隔条纹也能带来更丰富立体的层次感。

在屏幕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采用了6.65英寸AMOLED屏幕配上144Hz刷新率与240Hz报点率,这样的屏幕祖师和专业的电竞屏一样水准一样,给玩家带来顺畅的游戏体验。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也是搭载了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为运行各类大型游戏提供性能保障,并且支持90W快充,为手机提供长久续航。

在游戏体验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专门对各类横屏的大型手游进行了优化,并且还具有超声波肩键+双X轴线性马达,还对Xbox One和PS4手柄进行了适配,大大提高了整台手机的游戏操控性。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作为资深软件厂商的腾讯,在游戏手机领域也是深耕了多年,对游戏手机的看法和思路也更加别样。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在性能、操控、外观等方面都做了非常有力的升级。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机身背面的“X”造型,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也是突出了整体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为水晶蓝配色,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同游。采用了金属材质与玻璃材质结合设计,拥有非常强烈的立体触感,玻璃材质上还采用了镭射的纹理。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270Hz,触控响应延迟只有17ms,操控更加顺滑,响应速度更快。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搭载了主流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65。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还提供了电竞手游肩键,采用了正反两块液冷管散热,GameEngine性能引擎以及腾讯SolarCore双游戏引擎也能在软件层面对大型游戏进行优化。

红魔5S

作为努比亚旗下重要的产品生产线,红魔系列也在游戏手机领域做得是风生水起。而今年新问世红魔5S也依然惊艳。

红魔5S采用了冰风银翼配色,背面的银灰色调在AG玻璃工艺的映衬下有着金属的别样质感。红魔5S中轴整条为亮面质感,与磨砂玻璃一对比镜面效果更明显,中央有“REDMAGIC”金属铭牌的英文logo。

红魔5S拥有一块6.65英寸AMOLED屏幕,覆盖100% DCI-P3色域,支持HDR视效,分辨率2340×1080,拥有144Hz刷新率搭配和240Hz触控采样率,游戏操控体验顺滑。

红魔5S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能基本满足各类大型游戏的运行要求。并且还有强大的风冷系统做支持,红魔5S拥有主动散热是风扇,转速高达15000转/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采用南北通透设计。红魔5S在系统UI方面也对游戏做了针对性的优化。

 iQOO Neo3

 iQOO Neo3兼顾手机的整体素质同时,在手机游戏性能方面也做了优化。虽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游戏手机,当时相较于普通手机来说,也拥有更加顺畅操控感。

iQOO Neo3在外观上采用了富有科技感和时尚感的配色和设计,iQOO Neo3采用夜幕黑配色,透露出青春时尚的气质,灵感来源自变幻莫测的天空,这种蓝色与亮面的过渡效果,宛如神秘的夜色。

iQOO Neo3屏幕是采用了6.57英寸的LCD极点屏,分辨率2408×1080,并且支持98%sRGB以及P3广色域覆盖,拥有细腻的画质以及丰富的色彩显示。同时还支持HDR10。屏幕也采用了144Hz的刷新率,操控体验更加顺滑。

iQOO Neo3也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流畅运行各类大型游戏。另外iQOO Neo3相机、续航等方面也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如果你想选择一款综合素质不错、并能兼顾游戏体验的手机。iQOO Neo3是你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