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7   刘昊然   4K录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刘昊然电视台群访视频出自vivo S7前置录制

8月3日,vivo发布轻薄自拍旗舰vivo S7,同时代言人也亮相发布会,并在现场大玩自拍。会后,刘昊然的采访视频纷纷在电视上播出,随即在网络上传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很多电视台上播出的这段采访,都来自现场vivo S7手机的前置4K录像功能。

据了解现在前置支持4K的手机还是凤毛麟角,支持平台也较少,但是4K随着5G很快普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而手机前置拍摄的视频能够用在电视节目中,可见vivo S7手机前置能力的超强。采访视频流出后,刘昊然相关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门,粉丝和网友们纷纷涌入为刘昊然及vivo S7的拍摄功能点赞。采访中刘昊然被问到“vivo S7让年轻人喜欢的地方“问题,刘昊然表示其拍照和录像功能及轻薄属性满足了现在年轻人对于手机的基本上大部分需求,自己在剧组不光喜欢拍照,更喜欢使用vivo S7的4K录制功能去拍一些特别好玩的东西。

  正如代言人刘昊然所说,vivo S7搭载了前置4400万像素AF双摄,支持4K/60fps视频录制,分辨率达到3840×2160像素,且支持4K录像模式下的美颜功能。此外,vivo S7前置两颗镜头均支持EIS超级防抖2.0,新增人像防抖技术,优化人像在运动中容易发生的模糊问题。而在软件优化方面,vivo S7支持一键vlog智能剪辑、多风格视频滤镜等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拍出高质感有格调的自拍视频。

  ivo S7前置4400万像素主摄拥有超高解析力,搭配f/2.0超大光圈能够为自拍带来更出色的基础画质,前置PDAF自动对焦的对焦最小距离仅为15cm,可以实现超近距离自拍。搭配升级版的五重超质感美颜3.0、多风格3.0以及双重曝光等自拍功能,可以为年轻群体带来更出色的自拍体验。此外,vivo S7还有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副摄,取景范围是普通78°镜头的两倍,画面中可容纳更多的人物和景物。主、副双摄搭配不仅可以获得自然的虚化效果,且可调整光斑大小和形状,进一步增强自拍艺术性。

暗光自拍是vivo S6的主打功能,在vivo S7的身上暗光自拍迎来升级,超级夜景自拍2.0实现了更清晰的夜景自拍效果。vivo官微发布了一段vivo影像实验室进行的vivo S7暗光自拍测试视频,在夜晚光线昏暗、复杂等多种极限场景下进行自拍测试,测试结果证明vivo S7都能够轻松胜任。

目前,vivo S7已经正在预售中,将于8月8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喜欢自拍和录制视频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