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7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4   年轻   颜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如何展现出青春飞扬的你 拥有这几款手机就行了

年轻人现在是手机的消费主力,各大手机厂商为了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在外观、性能、拍照等方面也都是下足了心思。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手机,让你展示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OPPO Reno4 Pro

OPPO Reno4 Pro最大的卖点当属它的外观设计,双曲面玻璃的机身上都是采用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看上去如银河般的璀璨闪耀,机身配色拥有晶钻银、晶钻红、梦境黑、钛空白四种。另外,Reno4 Pro还有着非常轻薄的机身尺寸,厚度仅有7.6mm,重量仅为172g。

OPPO Reno4 Pro的屏幕也具有高素质,屏幕尺寸为6.5英寸,是双曲面柔性OLED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并通过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让用户有一个清晰、开阔、流畅的使用体验。

OPPO Reno4 Pro拥有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镜头,另外还有3200万前置镜头,满足各类场景的拍照需求。

另外,OPPO Reno4 Pro还搭载了骁龙765G芯片,性能强劲。OPPO Reno4 Pro支持65W快充,电池容量为4000mAh,续航能力持久。

小米10青春版5G

小米10青春版,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专门为年轻人定制。小米10青春版 5G拥有五种配色,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它们的名字分别是——黑巧风暴、蓝莓薄荷、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白桃乌龙,五种配色名称都是以水果名字命名,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另外,小米10青春版轻至192g,厚度仅为7.88mm,便携性和持握感也非常好。

小米10青春版 5G在屏幕方面的表现也不俗,它拥有一块6.5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0×1080,屏幕亮度600尼特,峰值亮度可达800尼特,对比度为4300000:1、另外支持DC调光、HDR 10/10+视频播放,并且还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屏幕材质采用康宁第 5 代大猩猩玻璃打造而成。

小米10青春版 5G拥有后置四摄,包括4800万 AI超清四摄相机、800万50倍变焦潜望式变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独立微距镜头,前置则是1600万超清镜头。小米10青春版的相机素质出众,满足年轻人的各类拍照需。

小米10青春版 5G还搭载了骁龙765G芯片,性能强劲,完美支持5G网络。电池容量高达4160mAh,并且还支持22.5W快充。

realme真我V5

在配色方面realme真我V5拥有银翼少年、破晓之光、青出于蓝三种配色,三种配色都在名字就让人感觉强烈的青春气息。银翼少年采用大胆的logo design设计,而破晓之光和青出于蓝则采用的是全新错位镜像的光哑拼接纹设计,三种配色都非常具有特色。

realme真我V5拥有还拥有一块高素质的屏幕,屏幕尺寸为6.5英寸,屏占比为90.7%,并且采用了90Hz高刷新率,屏幕比例为20:9。

拍照方面,realme真我V5拥有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广角镜头、黑白镜头和人像镜头,前置则是1600万人像镜头,四个镜头分工明确协同合作,满足日常需求。

realme真我V5还搭载了天玑720 5G芯片,采用了先进的7nm制作工艺,性能强劲,完美支持5G网络。realme真我V5还提供了30W智慧闪充,可以实现充电3分钟,听歌5小时。65分钟就能充满电,另外涓流充电速度提升200%,转化率高达100%。

华为麦芒9

华为麦芒9整个机身只有212g,机身平均厚度也只是8.9mm,屏幕虽大,但是却极为轻便。整个机身配色以樱雪晴空为主、绮境森林、幻夜黑三种配色,配色命名方面非常年轻化,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定位。

华为麦芒9的屏幕大小为6.8英寸,拥有20:9的屏幕比例。四面采用的是微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0.33%。让华为麦芒9拥有更开阔宽广的视野华为麦芒9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另外华为麦芒9的屏幕还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有效保护视力。

华为麦芒9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它们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万的景深镜头。另外还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AI美颜、人像夜拍。

华为麦芒9还搭载了天玑800处理器,性能强劲,可以流畅执行各类任务。华为麦芒9提供了一块4300mAh的电池、支持22.5W快充。

vivo iQOO Z1x

iQOO Z1x整机厚度为9.06mm,重量199.5g,屏幕尺寸6.57英寸,机身外壳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非常接近磨砂3D曲面玻璃的质感,同价位中更有档次感。

iQOO Z1x采用了右上角挖孔屏设计,挖孔内是一颗1600W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屏幕本身分辨率2408*1080,比例20:9,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并且支持60/90/120Hz刷新率手动切换和智能模式切换。上、左、右都是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0.4%,视觉非常开阔。

相机方面,iQOO Z1x拥有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前置则是1600万人像镜头。几款镜头都是针对年轻人的日常场景定制,非常实用。

iQOO Z1x还拥有5000mAh的超大内置电池,支持33W闪充,30分钟可以充电至60%以上,1个小时可以充电至90%。iQOO Z1x还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整体性能不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