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3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闪充   快充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8块8就能换购Reno4新机 首届O粉节让你福利享不停

这个夏季,为隆重回馈OPPO手机的资深用户,首届O粉节已经拉开大幕。而OPPO Reno4系列是本届O粉节的重要主角。O粉节期间,三位超闪少女——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也和OPPO联袂,为大家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福利。

本次O粉节最为诱人的福利当属8块8就能换OPPO Reno4新机了。正如《超闪的夏天》主题曲所唱的一样,OPPO Reno4系列拥有超闪的外观和65W超级闪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OPPO Reno4系列拥有梦境黑、钛空白、晶钻蓝、晶钻红等多种配色,每款配色都非常靓丽富有质感。机身采用Reno Glow晶钻工艺打造,让整个手机看上去具有银河般的闪耀质感,并且还更耐磨、不易留下指纹。

另外,OPPO Reno4系列索配备的65W超级闪充为目前商用最快的充电功率,15分钟就能充至60%的电量,36分钟就可以把手机充满,另外它还有4000mAh的电池,还支持超级省电模式,让你外出告别电荒。同时,OPPO Reno4系列还有4800万主摄,配合超级夜景视频功能,让Reno4系列在夜拍防抖方面有较为出色表现。

除了8块8换购活动之外,更有最高1100元以旧换新、5折神价、积分抵现等等优惠活动,邀请你来参与。同时,8月3日至8月8日,凡OPPO老用户购买Reno4 Pro,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49元的一年碎屏保,快到门店选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