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5   BMW M Motorsport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联手BMW M Motorsport iQOO 8月17日带来超能竞速iQOO 5

8月17日,iQOO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旗舰产品iQOO 5。根据官方预热消息,iQOO 5将搭载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即可充入100%,并且是首台获得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的120W快充手机,而且支持最高65W PD快充。

除此之外,iQOO还成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打造极致的极速体验。目前,iQOO已经寄出了发布会邀请函,是一张黄色车牌,正面中间为iQOO品牌Logo和发布会日期0817,地点深圳。下面有iQOO Logo和BMW M Motorsport Logo,以及象征着宝马运动表示的M字样。

左下角的120和右下角的15应该代表着120W充电和15分钟充满,背面则是“超能竞速”“一刻即达”和发布会时间8月17日14:30等信息。

今天,iQOO官微发布了一张iQOO 5的背部真机图,可以看到iQOO 5采用了凯夫拉纹理设计,后置三摄,其中最下方为超长焦镜头,正反面均为曲面设计。

除了以上信息外,iQOO 5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和UFS3.1的铁三角搭配。屏幕方面全系搭载三星AMOLED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得SGS屏幕认证,有害蓝光低于7.5%,并获得HDR10+认证,支持100% DCI-P3色域。

  音质方面,iQOO 5搭载120db高动态Hi-Fi芯片,获得Hi-Res有线/无线双认证,同时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游戏方面,iQOO 5拥有高帧率专区,超导VC液冷散热,4D游戏震感,鹰眼显示增强2.0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