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4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无理由退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游戏手机30天无理由退货 京东“放心换”服务让用户安心玩

过往购物习惯了“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今年京东手机818推出的“放心换服务”,将退货时间从7天直接延长至30天,引发无数网友热议,即便是在所谓高知分子集中的知乎平台,也受到了众多达人关注,尤其是对于手游用户来说,30天的时间可以充分的感受一款游戏手机是否是自己中意的产品。

据了解,京东手机全新推出的“放心换服务”,包括30天无理由退货、1小时达、先用后付、以旧换新和“30365”( 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包括红魔、黑鲨、ROG等游戏领军品牌纷纷跟进响应,黑鲨3S新品手机0元试用、红魔5S 30天无理由退货、ROG游戏手机3以旧换新最高返2020元等等,强烈刺激着用户的视觉感官。努比亚总裁倪飞表示,通过京东手机的放心换五大服务,让用户可以安心选购努比亚手机更多新品、超值爆款。

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购买体验,自然也会带动手机产品销量的提升。ROG游戏手机高级产品经理Albert坦言:“ROG游戏手机3新机上市时,恰逢京东推出一系列针对游戏玩家的“放心换”服务,包括专为ios转安卓系统用户的游戏内免费跨系统转移角色服务、针对上百款游戏的游戏加速卡、白条免息、以旧换新等,让ROG游戏手机3高通骁龙865在京东上线后,一举拿下游戏手机销售额与销量3000元以上安卓手机的双冠军”。

随着手机价格的日趋稳定,服务成为了用户购买手机的重要参考依据,京东手机在今年818期间推出的“放心换服务”,为许多手游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放心之选,也帮助游戏手机品牌厂商,迈入全新的黄金时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