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4 Pro   JamesJean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联合JamesJean打造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

8月14日一早,OPPO宣布联合艺术家JamesJean带来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并发布了预热海报,并透露亮相时间为下周一。

JamesJean是享誉全球的艺术家、插画师和设计师,创作上融合了东西方各类元素,风格瑰丽高级,蕴含丰富想象,充满浪漫主义的梦幻感和神话般的意境在当代艺术家中独树一帜。作品深受国际出版物、知名品牌与时尚圈的青睐,长期与 Prada 、Nike、迪士尼合作,作品登上《纽约时报》、《时代周刊》、《滚石》等。

JamesJean曾为《水形物语》,《银翼杀手 2049》、《潘神的迷宫》等多部电影创作电影海报,先后斩获7 个“艾森纳奖”(美国漫画界最高荣誉,被誉为漫画界的奥斯卡奖),3 个“哈维奖”等多个业界著名奖项,享有高度国际声誉和地位。尤其是与Prada的合作受人瞩目,印有James插画的特别版手袋一经推出,包括奥斯卡影后Tilda Swinton,金球奖影后 Jennifer Love Hewitt,法国影后Catherine Deneuve,歌星Hilary Duff、俞飞鸿、宋茜、钟楚曦、杜鹃等国内外明星艺人都对其宠爱有加。

  所以,此次OPPO与JamesJean合作打造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备受期待,从预热海报看,比较大胆和天马行空,有比较浓的东方元素。最终效果什么样,让人非常好奇,下周一即将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