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4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4 Pro 2020夏日定制版正式首销:多重618福利活动来袭

 6月18日,OPPO Reno4 Pro 2020夏日定制版正式首销。作为OPPO最近发布的主打产品,OPPO Reno4 Pro可以说是亮点满满,既拥有极致轻薄的机身,还采用了Reno Glow工艺,并且还拥有目前市场上最快的65W超级闪充,可谓是集高颜值和出色体验于一身的产品。

OPPO Reno4 Pro 2020夏日定制版是与潘通合作打造的,主色调采用了绿色,非常青春靓丽,就像是盛夏时节田野乡间的荧光,散发着浓烈的夏日气息。同时,7.6mm的厚度以及172g的重量也是让其成为目前极为轻薄的一款5G手机,拿在手里的握持手感会非常舒服。

而在5G时代,视频成为了非常热门的领域,那么Reno4 Pro在视频方面也是提升明显,除了带来更强防抖水平的超级防抖3.0之外,还加入了超级夜景视频功能,与专为视频而生的索尼IMX708传感器结合,能够在昏暗的环境下拍摄非常清晰有质感的视频,满足了广大用户的拍照需要。

同时,OPPO也将旗舰产品上的65W超级闪充技术应用在了主流产品OPPO Reno4系列上,这项全球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仅15分钟即可充进60%的电量,在36分钟充满OPPO Reno4系列,不需要再担心手机电量的问题了。

 OPPO Reno4 Pro仲夏荧光配色在今天正式开售,618期间OPPO带来了多项福利,购买Reno4系列还将会有惊喜,包括24期免息,赠10项APP权益礼包(大众点评、WPS、QQ音乐、优酷、bilibili、善诊、狂野飙车9、欢喜斗地主、三国杀)及HeyTap大会员月卡。线下购机还最高享受额外1000元以旧换新补贴,还有价值1941元的尊享大礼包等购机福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