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轻薄5G手机   Reno4 Pro   OPPO Ace2   X50 Pro+   iQOO Ne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高功率快充解君愁 轻薄手机也能无续航忧虑

包括更快的网速在内,5G升级所带来的不少新特性都是大家可以真实感受到的,不少用户已经在体验到5G的优势之后坚定地更换了5G手机,但不得不说的是,对于那些一向喜欢选择轻薄型手机的用户来说,5G可真不完全算是一件好事,至少其更高的功率导致5G手机普遍“发福”,对他们来说就很难受。

还好,总是有一些厂商明白这一类用户需求的,所以在一众超200g的5G手机之中,还是会有一些轻薄型的产品脱颖而出,而帮助它们在轻薄的同时还能保证续航体验的,正是各家的高功率快充技术。

OPPO Reno4 Pro

从第一代VOOC闪充开始,OPPO就一直是快充手机之中的代表,这一方面是因为其充电效率一直是行业前列,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在保持高功率快充的同时,OPPO还一直将温控和安全性作为技术研发时的首要保证特点,所以我们能发现,OPPO手机不仅充电时温度低,亮屏充电也能保证较高的效率。

OPPO Reno4 Pro所搭载的正是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通过2*2000mAh双电芯(等效容量4000mAh)的巧妙串联分压设计,Reno4 Pro依旧维持了低压大电流快充安全、高效、低发热等优势特性,仅需36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电量,这为薄至7.6mm,重量仅172g的Reno4 Pro提供了良好的续航支持。

OPPO Reno4 Pro同时也保持了OPPO一贯的高颜值设计,轻薄的机身配合背部经过晶钻工艺与防指纹镀膜双重加持的背盖,既有玻璃的质感,又耐磨防指纹,整体观感和触感都相当让人喜欢。

OPPO Ace2

OPPO Ace2本身在今年的5G手机中也属于较为轻薄的,整机尺寸160*75.4*8.6mm,重量185g,在配备了6.55英寸大屏和4000mAh电池的同级机型之中较为突出,再配上月岩灰、梦幻紫以及近期刚刚登场的极光银等多种配色,手感和观感同样优秀,尤其是极光银配色,炫目且梦幻的镜面背盖有着独特的美感。

在前代产品携高刷新率屏幕与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惊艳登场之后,这次的OPPO Ace2也带来了同等的升级,正面配备了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电竞屏,充电则在65W有线闪充的基础上添加了40W AirVOOC无线闪充,不仅是当前市售最快的无线闪充机型,还形成了65W有线+40W无线+10W无线反充的超完整闪充套餐。

配置方面OPPO Ace2充分继承了Ace系列的玩家属性,搭载了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并配备了最高12GB LPDDR5 RAM+256GB 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的内存规格,无论用户是要体验大型游戏、后台多任务挂载,还是有着海量的数据资源需要存储,OPPO Ace2都可以轻松满足。

vivo X50 Pro+

X系列此前虽然是vivo的拳头级产品序列,但在绝对性能上并不占优,如果你的确需要手机有很强性能的话,那么这次X系列的超大杯vivo X50 Pro+就非常值得考虑了,秉承X系列精致与扎实好用的同时,骁龙865移动平台还带来了强劲的游戏能力,配合120Hz高刷新率屏幕,游戏同样是一把好手。

同样采用双色云阶排布,但X50 Pro+后置四摄变为了5000W主摄+3200W人像镜头+1300W潜望式长焦+1300W广角微距镜头的配置,其中主摄是1/1.3英寸底的三星GN1,虽然没有配备X50 Pro上赚足眼球的微云台设计,但大底配OIS光学防抖的表现同样可期。

X50 Pro+内置了4350mAh电池并支持44W超快闪充,配置方面,除了骁龙865以外,X50 Pro+还配备了最高12GB LPDDR5 RAM+256GB UFS 3.1,性能即使骁龙865 Plus新品登场之后也能稳在第一梯队,现在想要购买的同学可以不用犹豫直接下手。

iQOO Neo3

以上几款产品都是各家旗舰,售价自然会贵一些,而如果预算相对有限的话,那么配备了144Hz竞速屏与骁龙865移动平台两大特性的iQOO Neo3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144Hz的高刷新率是目前的最高值,在明年相信仍然会是高刷机型中的翘楚。

屏幕本身为一块6.57英寸极点屏,挖孔内隐藏了一颗1600W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上下为立体声双扬声器,配合内置Hi-Fi芯片带来了优秀的影音体验,背部则配备了4800W广角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112°超广角+微距摄像头,游戏之外,日常的影音娱乐和拍摄、自拍等需求同样得到了满足。

高举性价比大旗的iQOO Neo系列这次也带来了出色的配置,不仅在换代之前就用上了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还配备了最高6+128/8+128/12+128/8+256GB等多档不同内存规格可供用户选择,大型游戏也能良好驾驭。续航方面则有内置4500mAh大电池和标志性44W超快闪充作为后盾支持,让用户可以放心畅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