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款   索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索尼首款12GB内存手机亮相 索尼宣布新款Xperia 1 Ⅱ

今年设计上最“传统”的机型,非索尼Xperia 1 Ⅱ莫属了,细长的造型,上下对称的屏幕设计,在今年的手机市场上依旧是颜值很高的。而在不久前,索尼也是发布了无锁版的索尼Xperia 1 Ⅱ,并且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新款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内存从8GB升级到了12GB,这也是索尼首款12GB的手机。此外,配色上加入了磨砂黑,更加有质感一些。同时,新款也是支持双卡,并且是无锁版本。

其他配置上,4K HDR OLED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三摄,4000mAh电池,保留了3.5mm耳机孔,侧面指纹识别。

这款手机10月30日将在日本上市,起步价124000日元,大约是8095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