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相机   佳能   M7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佳能EOS M7参数曝光 或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进入2020年下半年,佳能一直在APS-C画幅的微单方面有所动作,有消息称佳能将于今年发布EOS M7和EOS M50 Mark II两款 APS-C 画幅相机,而如今,关于EOS M7的信息已经有所曝光。

根据外媒Canonrumors的爆料,EOS M7采用了3250万像素APS-C画幅图像传感器,搭载了全新的DIGIC X图像处理器,机身支持防抖,并且支持EOS R5上的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

此外,EOS M7 搭载了双 SD 存储卡插槽,视频支持无裁切 4K/60p,1080p 支持 120p 升格,还支持 Canon Log,是作为APS-C画幅旗舰相机的定位出现的。

据悉,EOS M7和EOS M50 Mark II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