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1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装在口袋里的“照相机” 五一出游带上华为P40就GO了!

五一游玩时最重要的是什么?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回答是拍照。用照片和视频记录有趣的生活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方式。其实除了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很少有人会在出游的时候带上一台相机,实在过于累赘,那么选择一款拍照功能强大并且轻薄小巧的手机就是最好的选择。

拍照能力强大的手机好找,轻巧的手机也不难寻,但是同时满足这两点的手机可不多见。还别说,小编心中就有这么一款手机,同时满足强大的拍照能力以及超轻巧的机身,就是前不久刚刚推出的华为影像旗舰——华为P40,有了它,你不仅仅是拥有了一台可以轻松装在衣服口袋里的“照相机”,你还能轻松在一年一度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中拔得头筹。

华为P40搭载6.1英寸屏幕,机身重量仅为175g。作为5G手机,华为P40的重量在一众190g+、200g+的手机中难能可贵,拿在手里尽显轻薄,十分轻盈。可以说是今年最完美的单手握持旗舰手机之一,是单手操作爱好者的福音,也是一款比较适合女生使用的手机。更何况华为P40还有冰霜银、晨曦金、零独白、深海蓝和亮黑色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华为P40不单单用轻巧的外观俘获你,它最强的大招就是影像功能。华为P40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其中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标配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超感光RYYB滤色阵列使得进光量提升了40%,无论是白天拍照还是拍摄夜景都有更加出色的拍照效果。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带来更快对焦速度,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快速精准对焦。此外,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持3X光学变焦,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满足外出游玩的变焦拍照需求。同时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也能让你的镜头容纳下更多的额画面。有了华为P40,多种场景下的拍照需求都能得到很好的满足。

除此之外,对于一众爱自拍的时尚人士来说,华为P40也是不错的选择,华为P40搭载前置3200万镜头,支持4K视频,自拍美颜效果出色,精巧设计单手握持轻松自拍。

华为P40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采用7nm+ EUV工艺,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手机速度更快并且发热更低。并且其支持更全5G频段,无论是日常所需还是出行游玩,都能让你轻松畅享高速5G网络。同时华为P40系列支持160MHz Wi-Fi 6+,空口速率理论值最高可达2.4Gbps,让你体验疾速之感。

6.1英寸屏幕、175g机身重量、5000万像素超感知徕卡三摄,华为P40绝对是五一出游的理想拍照手机了,恰好五一准备出行却差了一台拍照设备的用户就不要再犹豫,现在入手华为P40还能享6期免息,绝对不会亏。目前,华为P40正火热售卖中,这波福利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