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4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iPhone   售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Phone 12系列售价曝光 “琼版”也就这个价了

随着iPhone 12系列手机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iPhone 12系列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而据爆料,高刷新率屏幕,5G,更强的性能都将会在iPhone 12系列上搭载,所以关于价格大家猜测会不会水涨船高。

日前根据外媒的爆料,iPhone 12系列的价格将会与前代iPhone 11基本持平,起售价在749美元。其中iPhone 12 64GB起售价749美元,iPhone 12 Pro 64GB起售价849美元,iPhone 12 Pro 128GB起售价1049美元,iPhone 12 Pro Max 128GB起售价1149美元。

对于国内的朋友来说,如今购买iPhone有了新的途径,从海南购买的话,可以更便宜一些,也被网友称作“琼版”iPhone。而从曝光的价格来看,“琼版”的iPhone 12系列大概就是曝光价格的水平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