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5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游戏手机   ROG   电竞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144Hz高刷新率加持6000mAh大电池 畅爽开黑选ROG游戏手机3就够了

说起ROG这个品牌,人们自然会想起它在游戏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自从ROG进军游戏手机领域,也体现出了它在游戏领域的深度积累和独特思考。而今年亮相的ROG游戏手机3,在前两款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和改进,打造出操控感非常流畅、性能无比强悍的游戏手机,特别是在屏幕刷新率和续航方面表现抢眼。

144Hz高刷新率让对手难以企及

要说起ROG游戏手机3的哪里最具电竞风格,当属它的这款144Hz的电竞屏幕了。说起144Hz的高刷新率,通常只是在电竞游戏本才能见到。即使我们通常在市面上见到的旗舰机,刷新率也只是90Hz或者是120Hz。而ROG游戏手机3把屏幕刷新率直接上升到144Hz,目的就让它成为专业的电竞手机。

144Hz的高刷新率高屏幕,可以减少画面的撕裂、拖影、卡顿,给玩家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操作更加流畅,在一些MOBA对战类游戏、FPS射击类游戏中体现得尤为明显,可以让你敏锐地捕捉到战场上的细微变化,及时作出反应。另外,ROG游戏手机3还有270Hz的触控采样率、25ms的触控延迟、180ms的滑动延迟,这些参数都能使屏幕操控变得非常流畅,保障你在战场中出奇制胜。

其他方面的屏幕参数也还不错

除了刷新率让其他手机难以企及之外,ROG游戏手机3的整体屏幕素质也非常不错。比如它拥有113%的DCI-P3广色域,而且还支持10bit的色彩显示,可以展现超过10亿种颜色。同时,这块屏幕还经过了HDR10+的认证,并且有Delta-E<1的色彩精准度。另外,ROG游戏手机3还拥有2340×1080的2K分辨率、峰值亮度高达1000尼特、对比度100万:1,这些参数都能让ROG游戏手机3呈现出清晰、真实的画质。

持久的续航能力解决后顾之忧

为了可以持久地负载各类大型游戏,ROG游戏手机3提供了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大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在手机中非常少见,单看这一点,ROG游戏手机3就赢得其他对手一筹。另外ROG游戏手机3还有多想省电机制,可以改变网络链接和屏幕显示中的各项设置,限制非应用中的应用程序耗电,可以节约近2/3的电量,延长电池两倍的使用寿命。让你可以尽情地置身在游戏世界当中,再也不用因为电量不足而焦虑。

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比较抢眼

ROG游戏手机3除了在屏幕和续航的表现出色之外,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依旧抢眼,让玩家拥有非常舒适的游戏体验。

比如它采用了经典的黑色配色,更好与电竞主题搭调。而在它的机身、包装盒、配件等方面,处处都有“败家之眼”ROG品牌的logo,这个经典的logo本事就是对这个手机的游戏性能做了一个很好的诠释。

在配置方面,ROG游戏手机3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强的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制程,主频可以达到3.1GHz,并且采用了LPDDR5内存以及最高512GB的UFS3.1闪存,为它运行各类大型游戏提供了性能保障。

另外,ROG游戏手机3采用了矩阵式液冷散热系统、四麦克风以及前置立体声扬声器、AirTriggers 2×2肩键等等,这些配置都能提升手机的游戏体验,并且已经走到了同类产品手机的前列。

想要畅爽开黑拥有它就够了

如果你是资深的手机游戏发烧友,想选择一台专业的游戏手机,那么ROG游戏手机3是你很好的选择,144Hz高屏幕刷新率和长久的续航时间,是为你专门定制的。另外,强劲的性能、炫酷的外观、专业的配件,也能大幅地提升你的游戏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