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3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屏下摄像头   中兴   拍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中兴AXON 20 5G将于明天发布 为首款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

要说最近手机行业有什么热点话题,屏下摄像头算是一个很大的亮点。而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终于要在9月1日发布了,它就是中兴AXON 20 5G。

<

8月31日,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就曝出信息,明天中兴AXON 20 5G发布会将有“One More Thing”,惊喜将于明天发布会上被揭晓,很可能就是屏下摄像头。

中兴AXON 20 5G是首款量产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之前很多手机厂商曝光的也只是概念机,中兴AXON 20 5G开创性采用了自然像素排列的技术,当手机在显示或者拍照时,独立芯片会将指令传达至驱动电路,然后驱动电路再对像素传递指令。所以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就可以正常显示,拍照可以保持透明。

中兴AXON 20 5G集“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 、“独创自然像素排列”、“独立驱动屏显芯片”等众多黑科技于一身,不仅目前屏下影像属于最新技术,而且未来一段时间也很可能成为领先技术,中兴已经走出了第一步,预计明年量产的屏下摄像手机将会大大增多。

另外,中兴AXON 20 5G天线设计上也有创新,包括有自适应多天线切换方案、智能闭环调谐技术以及SRS四天线轮发探测技术。可以是让信号稳定提升50%、效率提升30%、下载速度提升30%,在弱网环境下也可以实现快速连接不断网。

中兴AXON 20 5G能给我们哪些惊喜,9月1日答案就能揭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