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   骁龙   旗舰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0T系列九月或将发布 将搭载骁龙7系列5G芯片

今年是小米10周年,目前小米国内市场推出了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小米10青春版等米10系列成员,海外市场也将推出新品。

9月1日小米在推特中宣布将在本月发布小米10系列新成员。

官方强调,小米10系列新成员将首发高通骁龙7系列5G处理器,首发价格只要200欧元起,号称“惊人的物有所值”。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小米10系列新成员将命名为小米10T系列,其中包含小米10T、小米10T Pro两款。

小米10T Pro部分细节在网上曝光,它采用144Hz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依旧是一亿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至于小米10T,目前关于该机的细节还很少,它可能就是首发高通7系列芯片的机型。

当前高通骁龙7系列5G处理器包括骁龙765G、骁龙765等等,本月高通还将推出全新的7系列5G芯片,小米将是首发者。

综上所述,小米10T系列将是定位中高端市场,起售价将不超过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非常具有性价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