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更新   米10 Pro   MIUI开发版20.8.13   更新撤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季更”选手大更新 小米10系列开发版底层升级Android 11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7日消息     MIUI系统的每周更新一直是不少喜欢尝鲜用户选择小米的原因之一,此前小米10系列因为底层升级的原因系统版本已经停更了许久,而就在近日,“季更”的小米10系列终于在MIUI第465周推送中迎来了MIUI开发版20.8.13的更新。

升级日志中提到,这除了是一版安卓跨版本升级以外,还做了一些功能性的调整,包括新增「视频通话美颜」和「夜景电影模式」等功能,以及修复了状态栏、通知栏和分屏等部分的一些BUG。作为底层版本的跨代升级,更新前小米提示了新系统可能存在第三方应用未适配影响正常使用的可能性,当然,也同时强调了备份的重要性。

相对来说,这样的大版本测试更新只推荐经常玩机的用户尝鲜升级,普通用户建议等之后的稳定版再进行更新。目前因为“灰度测试或者BUG”的原因,相关更新似乎已经撤包,小米社区中有部分用户反馈已经收到了推送更新,但稍晚准备好要更新时,相应更新又找不到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