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Couterpoint   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   海外市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海外市场稳扎稳打 OPPO第2季度东南亚市场出货量再夺冠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日消息     日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20年第2季度关于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的报告,报告显示在东南亚市场整体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前提下,OPPO在市场份额方面依然超过了三星,以20.3%的市场占比成为了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冠军(环比增长8.6%),紧随其后的三星份额则为19.5%(3.2%)。

数据来源  @Counterpoint

从市场数据来看,2020年第2季度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2400万部,同比下降22%,Counterpoin分析师预测因为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在尝试放开限制,所以三季度市场有望逐步复苏,但菲律宾、缅甸等国家因为疫情再次传播的原因,将很难完全恢复,大势之下OPPO、三星、vivo三家厂商能维持住市场占有率并有一定提升,表现较为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