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2   苹果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Phone 12顶配机型支持毫米波5G 不过售价也会更高

iPhone 12系列即将在下半年发布,很多果粉都非常期待,不过由于iPhone 12系列支持了5G网络,出于成本的考虑,很可能会涨价。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 12机型,不过只有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系列会支持毫米波5G,也就是说毫米波技术仅限于苹果最大、最贵的iPhone。

此前有消息称,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会支持毫米波5G,不过这也会让制造成本骤然增加,所以经过最终的斟酌与衡量,苹果可能只让iPhone 12 Pro Max支持。

除了成本考虑之外,也因为iPhone 12 Pro Max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可以集成天线,同时也能提供足够容量的电池以支持更长久的续航。

另外还有消息称,只有在美国、日本、韩国这些地区销售的新款 iPhone 会支持毫米波,因为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毫米波5G网络建设比较成熟。

根据往年的售价来推测,iPhone 12 Pro Max美国售价在万元,国行应该在1万3左右,售价更高也说不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