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3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2   苹果   iOS 1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Phone 12很可能会延期发布 但iOS 14系统将会如期而至

早在上一季财报会议上,苹果就明确表示,新iPhone将无法如期像往常节奏发布,预计会推后数周时间才能和大家见面。

不过最近有消息传来,苹果在9月仍旧准备了发布活动,预计先行推出其它硬件的产品,可能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 4、AirTag、HomePod 2、AirPods Studio头戴耳机等。

这些产品将会搭载新的操作系统,所以也就证明,苹果在系统方面的准备工作并未延后。而让我们最为关注iOS 14系统也没有延期,目前已经就绪,将会在9月如约而至。

虽然iOS 14专门面向新硬件的功能无法配套第一时间为外界呈现,可总比软硬件一块跳票要稍稍安慰用们分焦急等待的心情,所以老用户们可以先行升级体验。据悉iPhone SE(第一代)及之后设备都能升级iOS 14。

目前,iOS 14已经经历第六个测试版。最近一次更新比较大的变动是,默认浏览器、邮件APP可以选择由苹果之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了。还有桌面小组件、精简Siri交互弹窗、新地图、车钥匙等功能的更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