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HDC2020   EMUI 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 (HDC 2020) 视频直播

在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后,华为宣布将在9月10日召开HDC 2020,也就是华为开发者大会。据了解,本次会上将会带来EMUI 11系统,并且将搭载于华为P40 Pro,不过,相对于EMUI 11,人们似乎更关注鸿蒙OS的进展如何。

据悉,9月10号是主题演讲,内容包括2020,5G、AI加速等多个智能互联话题,还有华为移动服务(HMS)7大领域全面开放,进一步激励开发者的利好消息。

另外,定于今年发布的HarmonyOS 2.0也将会出现。至于传闻中的鸿蒙手机,极有可能不会出现,余承东曾表示华为会优先使用安卓,但鸿蒙也是“随时能用”的。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20门票现在已经开启预订,票价为128到4228元,大家觉得这次的华为开发者大会能带来哪些惊喜呢?

视频直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