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Z Fold2 5G   视频直播   新品发布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新品发布会 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2020年9月9日晚19:30,三星将举办中国发布会,正式带来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新品。其实,三星Galaxy Z Fold2已经在9月1日发布了,当时是全球版,这次中国发布会主要就是公布国内售价。

得益于三星在显示屏幕领域的统治地位和产业链优势,以及其丰富的折叠设计经验和大量的用户口碑反馈,今年三星带来了更加成熟、更加完美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将手机形态的突破创新又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作为5G新时代未来智能手机的基准,惊艳折叠、内外双屏、魅力五摄等突破性创新和配置,更为消费者带来了突破以往的全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