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SE   65W超级闪充   天玑   5G新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 配65W超级闪充 或为Reno4 SE

iMobile手机之家,9月9日消息    近日,OPPO连续有多款手机现身工信部网站,其中一款型号为PEAM00的产品,从摄像头凸起处理及排布的方式来看,都与Reno4系列有一定相似,可能就是传闻中的OPPO Reno4 SE了。

根据此前曝光信息,OPPO Reno4 SE将搭载联发科天玑系列5G SoC,暂未明确是天玑720还是天玑800,配备6.43英寸AMOLED单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及自家标志性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内置等效4300mAh容量串联双电芯,后置4800+800+200三摄,与闪光灯组成矩阵排布。

从图片来看,新机背盖可能采用了非对称拼接设计,以摄像头为中心分为左右两侧,反光纹理有所不同,背盖据悉未采用玻璃材质,售价或将成为大家最大的关注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