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3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天玑72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千元5G手机即将发布 或将搭载天玑720芯片

根据微博爆料,realme将在9月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并且将推出三款手机,包括realme X7、realme X7 Pro,还有一款千元之内手机。现在这款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工信部公布的照片来看,这款realme新机采用矩阵摄像头,屏幕为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材质为LCD,并且采用了后置指纹方案。

之前的realme V5售价已经来到了1399元价位,所以realme新机定价应该在千元以内,同时这也是业界第一款百元段位的5G手机,在价位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20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背面应该采用塑料材质。

除了百元5G手机之外,realme中高端新品X7、X7 Pro也将和大家见面

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天玑处理器,其中realme X7将首发联发科天玑820U处理器,X7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

作为新品,realme X7和X7 Pro的身形极为轻薄。其中X7的重量只有175g,X7 Pro的重量也只有184g,这将是史上最轻的联发科天玑1000+手机。

这几款新品将于9月1日和大家见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