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Z Fold2   三星折叠屏   Thom Browne 限量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Z Fold2国行版正式发布 售价16999元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0日消息    昨日晚间,此前已经在全球范围亮相了的三星Galaxy Z Fold2终于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其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合12+512内存规格,国行版定价16999元,拥有迷雾金和松烟墨两种配色,目前已经开启500元订金预售,用户需要在9月25日0点后支付尾款。

至于Thom Browne限量版则定价27199元,不过据悉中国区量可能会很少,目前开售后已经一抢而空,如果有想要购买的用户,到时候二级市场可能会加价较多。

相比于一代产品,Galaxy Z Fold2的一大变化就是外屏尺寸明显增大,这令其在折叠时外侧也有一块6.2英寸的完整屏幕(60Hz刷新率),配合1000W像素中置挖孔镜头,外屏功能性大大增强,而展开之后内屏尺寸达到了7.6英寸,还升级了120Hz动态刷新率支持(自适应11Hz—120Hz调整,仅内部主屏幕),内置4500mAh容量双电芯,整体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