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畅享20 Plus   5G   40W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优秀5G体验+40W超级快充 华为畅享20 Plus今日首销

9月3日,华为发布畅享20系列,其中华为畅享20 Plus起售价2299元。对于2000元价位段的5G手机市场,华为畅享20 Plus以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成为一个是无法忽视的存在。

为什么?

首先是华为领先的5G实力。既然是5G手机,那么5G方面的体验自然是至关重要的。这方面,华为畅享20 Plus搭载了集成式的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能够轻松应对不同地区的5G网络需求。

而且,华为畅享20 Plus支持七大5G频段,包括n1/n3/n38/n41/n78/n79/n77,让你无论身在何处,各种环境和场景都能获取稳定的5G信号,这个对于经常换地方的差旅人士是一个非常友好的体验。

作为通信起家的华为,在5G、通信等方面拥有全球领先的实力。华为将这种领先的技术也应用在了自家的产品上,当然也包括华为畅享20系列。

华为畅享20 Plus上搭载了华为5G“灵犀”全场景天线技术,通过合理分布的10根天线,与Antenna Mode Boost天线信号增强技术2.0强强联合,重点攻克了双手握持下,横屏游戏信号衰减、断续的痛点,更好的保持信号强度;

同时,华为畅享20 Plus侧边还内置了独立的5G天线,并采用1T4R智能天线切换+智能调谐技术,实现多达39种天线状态,全面覆盖单手通话、上网,双手横卧游戏看视频等不同的通信场景,让手机实时保持最佳通信状态。

华为畅享20 Plus更广的5G覆盖,更稳定的5G信号,让能够让你无论在哪里,无论横握还是竖握,都能获得最佳的5G体验。

当然,华为畅享20 Plus还有很多其他优势,比如首次下放到畅享系列的40W超级快充,半小时就可以充满70%的电量(华为实验室数据) ,一顿饭的功夫就可以充够需要的电量,用速度和效率缓解了当代人的续航焦虑。同时,华为畅享20 Plus还内置了一块4200mAh大电池,可松满足一整天的续航需求。此外,华为畅享20 Plus特别搭载了华为独特的AI节电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实现智慧电量优化。集三大续航法宝于一身的畅享20 Plus,妥妥的续航届的杠把子一枚。

华为畅享20 Plus搭载悬浮式镜头,正面实现了无开孔设计,6.63英寸屏幕视觉效果出色,而且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外观方面,华为畅享20 Plus也是沿袭了此前旗舰机型Mate 30系列“Halo”圆环设计,同时承接超跑“四眼车灯”的经典设计,辨识度极高,避免了同质化。

售价方面,华为畅享20 Plus ,6+128GB版售价2299元,8+128GB版售价2499元,就在今天正式开售。可以预见的是华为畅享20 Plus将进一步加速5G手机的普及和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