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热门5G手机   Reno4 Pro   vivo S7   realme V5   iQOO Ne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跟着热门选总没错 这些5G手机大家都喜欢

当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手机的时候,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看看现在市场上有哪些热门手机,将大众市场的共同选择作为参考,结合自身的要求来进行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很明智的购机方法,因为大众选择的产品通常都有着其过人之处,或是颜值、或是高性能、或是出色的服务体系,这些都是用户使用手机是完整体验的重要构成部分,所以如果你现在也处于购机之前的纠结,那么不妨来看看别人是怎么选的。

OPPO Reno4 Pro

前几日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的内部信中就透露了,Reno4系列的热卖为OPPO上半年销售数据的上扬做出了贡献,因为准确的市场定位引发了热销,Reno4系列在部分地区甚至已经卖断货,正在加紧补货之中,这足以说明其出色了。

OPPO Reno4 Pro采用的是今年5G手机中相对较少的轻薄设计,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也只有172g,配合前后双曲面的收腰设计,整机更显轻薄,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非常出色,而在这样纤薄的机身中,Reno4 Pro还塞入了等效4000mAh的双电芯,并支持标志性65W超级闪充,仅需36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的超快充电速度,让用户无需为其续航而担心。

机身背盖OPPO Reno4 Pro采用了独特的晶钻工艺,再加上防指纹镀膜的加持,既有玻璃的质感,又耐磨防指纹,至于背盖左上角则是4800W超清主摄、1200W超广角镜头及1300W人像长焦镜头,主摄还带OIS光学防抖,无论是拍照还是拍视频Reno4 Pro都可以轻松胜任。

vivo S7

长期关注的vivo的同学应该已经注意到了,S系列的定位和颜值在近几款机型上已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已经可以稳稳成为vivo的中流砥柱,刚刚发布的vivo S7拥有8+128和8+256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798/3098元,且市场反馈良好,在3000元左右价位拥有自己的用户群体。

vivo S7在同级5G手机之中颜值颇为突出,7.39mm+170g的纤薄身材带来了大家久违的舒适手感,而且这样的身材内还包括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和一块4000mAh电池,配合优秀屏幕观感和33W超快闪充的支持,用户不用担心vivo为了做到极致轻薄而损害用户的体验。

拍照一直是vivo S系列的拿手好戏,这次vivo S7后置三摄采用了和兄弟机型类似的双色云阶设计,其内是一颗6400W像素超清主摄、一颗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W像素黑白镜头,至于前置则比较特殊,配备了4400W超清主摄+800W超广角镜头的双摄配置,屏幕本身也因此采用了小刘海的设计,超广角镜头的配备对于爱自拍的用户来说是相当实用的。

realme V5

realme V5算是低价位机型中也同样以“轻”闻名的一款产品,其整机尺寸162.1*75*9.1mm,重量约194g,考虑到其内置的5000mAh大电池,以及今年5G手机的普遍“发福”,这个身材已经算很小巧了,发布会上产品经理也直播立下了以后realme手机重量都不会超过200g的“flag”,这对喜欢手机相对轻便一些的用户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

realme真我V5正面配备了一块6.5英寸极点畅速屏,小孔径的单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内部隐藏了一颗1600W像素自拍镜头,屏幕分辨率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屏占比也达到了90.7%。

硬件核心上,realme V5选择了联发科技刚发布的天玑720 5G SoC,支持NSA&SA双模,并覆盖n1/n41/n77/n78/n79等5G频段,对当前和未来5G网络都有良好支持,同时,realme V5还配备了自家30W智慧闪充方案,65分钟即可充满整部手机,充电过程温控良好且亮屏也能闪充,这是其他千元级大电池机型所不能比拟的。

iQOO Neo3

如果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也可以考虑一下iQOO Neo3,仅凭iQOO Neo3配备的144Hz竞速屏,其实它就有了和专业游戏手机叫板的底气,用户可以在60Hz/90Hz/120Hz/144Hz和智能切换间自由选择,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是享受极致丝滑还是为电池减轻一点负担。

屏幕本身为一块6.57英寸极点屏,挖孔内隐藏了一颗1600W像素前置自拍镜头,上下为立体声双扬声器,配合内置Hi-Fi芯片带来了优秀的影音体验,背部则配备了4800W广角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112°超广角+微距摄像头,游戏之外,日常的影音娱乐和拍摄、自拍等需求同样得到了满足。

高举性价比大旗的iQOO Neo系列这次也带来了出色的配置,不仅在换代之前就用上了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还配备了最高6+128/8+128/12+128/8+256GB等多档不同内存规格可供用户选择,大型游戏也能良好驾驭。续航方面则有内置4500mAh大电池和标志性44W超快闪充作为后盾支持,让用户可以放心畅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