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otorola   刀锋系列   razr 5G   折叠屏   moto razr V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Motorola razr刀锋 5G正式发布 折叠屏设计12499元开售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     昨日晚间,新一代Motorola razr刀锋5G手机正式发布,8GB+256GB版本定价12499元,从中国电信合作的身份与较高的定价来看,有望成为与三星心系天下比肩的另一款运营商合作产品。

moto razr 5G是一款独特的折叠屏手机,其铰链经过了专利设计,在对折时,上下屏幕之间能严丝合缝并到一块,而不会像普通折叠屏手机一样存在中间缝隙。整机展开后屏幕为6.2英寸,物理尺寸72.6 * 169.2 * 7.9mm,折叠后尺寸72.6 * 91.7 * 16,便携性明显增强,同时razr 5G还配备了一块2.7英寸外屏,手机折叠时也可以方便地看信息和自拍。

新机提供了锋雅黑和天选金两种配色,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NSA&SA双模5G,后置4800W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还带ToF深感镜头,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整体设计高度沿袭刀锋系列传统,情怀满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