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FreeBuds Pro   TWS降噪耳机   入耳式设计   多设备切换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最大降噪40dB 华为入耳式TWS降噪耳机FreeBuds Pro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    昨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FreeBuds Pro TWS耳机,新品采用了有别于华为FreeBuds 3的入耳式主动降噪设计,支持智慧动态降噪和双设备连接自由切换,拥有陶瓷白、碳晶黑、冰霜银三种配色,提供标准版和无线充电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1099元和1199元。

根据官方数据,华为FreeBuds Pro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最大降噪效果可达40dB,对话时支持无需摘下耳机也能听清的人声透传模式,可同时谅解两台设备,来电时耳机会自动切换,对多设备用户更加友好。在开启降噪功能情况下,华为FreeBuds Pro耳机本体单次充电可支持连续通话3.5小时或听音乐4.5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可最长延长至20小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