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Bose无线降噪耳机   QuietComfort Earbuds   AirPods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AirPods Pro新竞争对手?Bose TWS降噪耳机视频曝光

iMobile手机之家,9月9日消息    作为主动降噪耳机领域的前辈,Bose的产品一直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在常规的蓝牙头戴和入耳式耳机主动降噪耳机之后,Bose的TWS真无线降噪耳机也终于要来了,日前,Bose 真无线降噪耳机官方视频通过经销商渠道意外泄露曝光。

视频中显示新品命名为QuietComfort Earbuds,主打真无线和主动降噪,或将成为苹果AirPods Pro的竞争对手。

视频中还声称其具备「世界上最有效的降噪」及「突破性的声学创新」,看来Bose对自家新品也是充满了信心。同时,Bose还透露了新品将配备标志性鲨鱼鳍耳撑,采用定制麦克风阵列提升通话效果,并拥有6小时长续航及一定程度的防汗和防雨能力,但因为没有公布具体的防水等级,所以具体表现也还未明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