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耳机   蓝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比主动降噪更强一步 华为FreeBuds Pro新增动态降噪

最近两年,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也是越来越流行。华为作为国内移动终端的领头羊,也推出了多款TWS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最近华为又发布了华为音频的年度旗舰华为FreeBuds Pro,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而且在功能上也是有很多出彩的地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体验一下。

独具匠心的设计

华为FreeBuds Pro在外观的设计上传承了Freebuds 3的设计思路,不过将电池盒的造型从圆形调整为接近椭圆的造型,方圆相间的设计以及圆润细腻的手感,展现的出简约自然的气质,又透露着大气雅致。

华为FreeBuds Pro碳晶黑配色款充电盒

华为FreeBuds Pro碳晶黑配色款耳机

华为FreeBuds Pro充电盒采用了磁吸的形式,开盖的阻尼适中,背面延续了Freebuds 3的不锈钢徽章设计,中间同样有“HUAWEI”的logo。打开充电盒之后,就能看到两个入耳式的耳机了,耳机设计的比较圆润,表面的处理也很有光泽。不过在第一次取出耳机的时候,需要调整一下角度,磁吸吸附的比较稳固,取耳机的时候要稍稍用力一点。

华为FreeBuds Pro开盖阻尼感适中

华为FreeBuds Pro耳机采用了入耳式的设计,这应该也是为了保证能够紧紧贴附在耳道,从而为主动降噪效果提供硬件基础。耳机柄处是独具匠心的长方体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就像是钢琴的琴键一样,颜值很高,而且兼具了功能性。

华为FreeBuds Pro耳机柄采用方形几何设计

从方圆相间的耳机电池盒,到圆润耳机配方形耳机柄的设计,无不透露着华为FreeBuds Pro对舒适几何美学的生动诠释。同时整个耳机的重量只有60g,携带完全没有负担,单个的耳机只有6.1g佩戴起来近乎无感,而且耳塞还可以平衡耳道内外的气压,长时间佩戴也很舒服。

”捏一捏““滑一滑”全新的双交互方式

在以往的TWS蓝牙耳机上,我们常见的交互形式是敲击或者按钮,而华为FreeBuds Pro给我们展示了耳机的全新双交互方式——”捏一捏“和“滑一滑”。

以往我们使用的TWS耳机通常采用敲击来切换功能,在敲击的时候其实会出现听诊器效应,体验是比较差的。得益于方形设计的耳机柄,华为FreeBuds Pro的耳机柄处加入了压力传感器和电容式传感器,从而提升了这一部分的感应灵敏度。通过滑动和捏一捏的方式控制耳机,姿势更优雅,体验也更舒适。

华为FreeBuds Pro智慧生活APP快捷操作界面

华为FreeBuds Pro一共有2种调整方式。捏一捏可以调节音乐、接打电话、调整降噪模式,接近我们以往敲击或者按键的功能;在耳机柄上下滑一滑则是可以调整音量大小。

华为FreeBuds Pro支持滑一滑和捏一捏双交互方式

定义智慧动态降噪新体验

在通勤路上,或者出差的旅途中,主动降噪是非常能提升体验的功能。华为FreeBuds Pro再次升级了主动降噪技术,成为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耳机。

华为FreeBuds Pro支持智慧动态降噪

在华为FreeBuds Pro的耳机上,拥有三颗高灵敏度麦克风,一个超磁稳态动圈和个升温传感器,能够精准的捕捉环境噪音。并且在加速度传感器和红外传感器的共同作用下,能够感知用户所处的场景,更准确的调整降噪深度,可以在轻度降噪,均衡降噪和深度降噪三个模式之间自动切换。

华为FreeBuds Pro智慧动态降噪VS华为FreeBuds 3降噪档位手动调节

华为FreeBuds Pro还拥有行业顶级的降噪深度,可以达到40dB。通过麦克风可以检测到外部环境的多余噪音,从而驱动大动圈单元发出反向降噪声波精准消噪,实现最大可达40dB的降噪效果,给用户带来舒适的沉浸体验。

华为FreeBuds Pro拥有业界领先的40dB降噪深度

带着华为FreeBuds Pro耳机在通勤路上,智能的降噪调节给我带来的体验就是几乎听不到飞机发动机的轰鸣或是车辆的噪音等等。但是车厢内语音报站还是能够听得清的。如果要跟同伴聊天,也可以通过智慧生活APP在透传模式中开启人声透传模式,这样可以降低周围的环境噪音,让人声更清晰。

华为FreeBuds Pro支持环境音和人声双透传模式

华为FreeBuds Pro采用了全新融合通话降噪系统,能够通过三麦克风降噪系统和骨声纹通话降噪技术,有效屏蔽掉背景噪音,同时准确拾取并加强人声,大大提升通话质量。在公交车上或者路边打电话的时候,再也不会出现对方听不清我说话的情况,体验非常不错。

华为FreeBuds Pro采用全新融合通话降噪系统

华为FreeBuds Pro采用了双核磁路设计,更高的电磁转换效率会提升音乐表现的灵敏度。并且在华为FreeBuds Pro上还拥有一个量身定制的定芯支片,在扬声器和动圈之间,能够稳定整个声学系统,保证振动系统稳定输出,进而让音乐细节得到更多展现。

华为FreeBuds Pro音质表现出色

华为FreeBuds Pro还经过了格莱美获奖调音师专业团队的音效调校,让耳机的低音表现更突出,人声还原更准确,中高频也有更好的效果。

功能更多,智慧体验更丰富

华为FreeBuds Pro还有很多独特的功能,带来更智慧的体验。

华为FreeBuds Pro是一个非常智能的耳机,能够通过智慧生活APP来检测佩戴耳塞的贴合度。耳机一共有三个尺寸的耳塞,选择更合适的耳塞能够有更好的降噪和音质体验。

华为FreeBuds Pro智慧检测耳塞贴合度

华为FreeBuds Pro每个耳机中都有2根天线,从而能够接收到360°范围的信号,在复杂环境中也能够有良好的连接。同时,华为FreeBuds Pro还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不限设备类型和系统类型),可以智能的在2个设备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华为FreeBuds Pro支持全场景设备双连接

比如在电脑上听歌的时候,这时手机接到了电话,耳机就会智能的无缝连接到手机上。而且华为FreeBuds Pro的时延最低可达180ms,即使是玩fps游戏,也几乎感觉不到延迟。

华为FreeBuds Pro时延最低可达180ms

续航方面,华为FreeBuds Pro在不开启降噪的情况下,可以播放音乐7小时,配合耳机盒可以使用30个小时。在开启降噪的情况下,也可以有单次4.5小时音乐播放以及配合电池盒带来20小时的续航。充满一次电,基本上一个礼拜的通勤都没有问题。特别值得强调的是,华为FreeBuds Pro同时支持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出门在外,还可以用支持反向充电的手机或平板,随时为耳机进行充电,简直不要太方便。

更智慧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FreeBuds Pro不仅仅是在降噪舒适度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带来的佩戴舒适度、长续航、多场景适用的便捷体验,在华为“1+8+N”的全场景战略中,将会扮演越来越丰富的角色,成为打开未来世界的”钥匙“,来开启我们迈向智能世界的大门。

据悉,华为FreeBuds Pro售价1099元起,已于9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最高优惠100元,千万不要错过。

预售链接:

https://m.vmall.com/product/10086840537723.html

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840537723.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