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1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苹果成手机市场“保值王”?换iPhone上转转保卖能卖更高价

你在用的手机保值吗?

近日,Comparemymobile 发布的一组数据表明,在全球超过60款主流品牌的旗舰手机中,苹果旗下iPhone的保值率摘得桂冠。

不过,随着iPhone 12的发布临近,苹果网站对官方以旧换新计划做出调整,旧款iPhone的换新价格随之发生变化,各机型的保值率都出现不小的缩水。

对于想要以旧换新的用户来说,多方对比之下,二手电商转转集团更有价格优势。转转保卖不仅能帮用户卖出更高价,优质的服务流程更保用户换购无忧。而作为国内二手二手3C的绝对领导品牌,转转集团旗下C2B业务更是抢占了二手手机回收市场第一。

iPhone超能打,荣登2020智能手机“保值王”宝座

Comparemymobile最新数据显示,在统计的60款智能手机中,苹果iPhone的价值贬损最低,三年仅贬值48.25%,也就是说,一部发布三年的旧iPhone在换机时,依然可以半价回血。

而苹果iPhone保值率高也是有迹可循的。这不仅得益于iOS流畅的系统操作体验,而且也得益于苹果强大的品牌软实力。

根据转转集团以往发布的季度行情报告来看,iPhone也是“保值王”宝座的常客。今年二季度,iPhone SE2的保值率达到了90.90%,同时保值率排名前十的iPhone机型还有iPhone11和iPhone11 Pro Max。

不过,随着iPhone 12发布的临近,官方以旧换新的价格有所下调。从苹果官网来看,国行旧款iPhone换新时的价格降幅多数在50元至250元之间。而iPhoneXs的贬值幅度最大,达到550元,让iPhoneXs用户欲哭无泪。

对于想要换新的用户来说,通过转手旧iPhone进行回血是好选择,但此时选对平台就很重要,如何想高价出手,上转转平台选择保卖服务一定是好选择。

深耕价格及服务双优势,转转保卖助用户高价卖手机

对比国内各大二手手机平台可以发现,iPhone的回收价格普遍高于官网,其中转转保卖的价格则最具竞争力。通过选择保卖服务,不仅价格最高,而且省心省力。

以一部512G的iPhone Xs为例,苹果官网最高置换价格仅为2900元。而在转转给出的保卖售出估价为4280元,较官网高了近1400元。值得注意的是,手机的最终售出价格是以真机的质检结果来研判的,会和估价有所差异,但总体看转转保卖的价格在目前二手手机回收市场里要高于其他回收平台。

除了价格优势,转转保卖预约流程简单,下单、取货、质检一步到位。用户下单后,顺丰快递免费上门取件,转转平台将在收到机器24小时内完成质检,并根据机器情况,出具质检报告。

在包含66大项质检标准的质检体系下,转转专业的质检团队能帮助卖家准确完成手机的定价参考,保护卖家权益。

质检结束,若机器符合直卖条件,平台直接寻找最优个人买家。无需等待最终成交,转转将以直卖价全额垫付,对直卖价满意即可直接收款;机器不符合直卖条件,还可以选择进入拍卖程序。

实际上,作为转转集团旗下重要业务之一,以保卖为代表的C2B业务最近发展迅猛。根据转转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与找靓机战略合并后,新转转集团手机C2B业务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1.69%,和宣布合并时相比也增长了61.1%。

官方数据显示,在8月3日,转转集团的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就已突破9600单。这意味着,在拿下二手手机3C零售市场后,转转集团在二手手机回收市场也开始占据第一位置。

近期,苹果已经宣布将于下周召开发布会,也意味着iPhone12的发布临近。想要尝鲜,高保值的旧iPhone自然要高价回血。总体来看,转转保卖价格高,成交快还省心,是果粉们以旧换新的首选平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