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拼多多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拼多多曝光iPhone 12:下周见

苹果在早前已经官宣了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当然我们最关注的就是新iPhone的相关消息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这次的发布会上只会有新iPad,Apple Watch以及其他一些配件,而iPhone 12系列或许要等到10月份才会发布。

不过就在9月13日,拼多多放出了新iPhone的预约专题,除了苹果发布会的图案之外,还有5G标志以及“iPhone 12即将全网首发,来的刚刚好,就在北京时间9月16日1点”这样的字样。看来拼多多的消息来看,iPhone 12也将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

最近两年,拼多多疯狂的百亿补贴让大家对于在拼多多上购买iPhone有了更多的兴趣,经常在发布之后很快的时间,拼多多就会放出折扣价。这一次估计也不会例外,估计会在开售后就有破发价出售了。

预计这一次的iPhone 12起售价应该也会在5499元左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