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笔记本   荣耀   散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重散热技术加持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让你畅爽玩游戏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应该都比较了解,当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散热是决定性能发挥的重要因素。在刚刚发布的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就是一款拥有着非常强散热实力的电竞游戏本,5重散热技术加持,玩游戏也能清凉畅快。

在机身的设计上,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就独具匠心,专利设计的升降式风谷,在我们打开电脑的时候,背后的散热板与壳体连接的部分就会转动,从而能够增大进风量提升散热表现。8.5mm的进气立体风谷,能够提升40%的进气量。

荣耀还在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将入了专利发明的黑耀散热器,能够将热量传导至进风口的增强散热结构上,迅速在进风口处就会快速散热。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采用了240片0.1mm超薄散热片,大大增加了散热面积,散热效率更高。

在机身内,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拥有两个12V飓风增压风扇,转速更快风量更大,能够吸入充分的冷空气,强效制冷。

并且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设计了风扇除尘通道,利用风扇内的高气压将灰尘和碎屑排出,延长散热器的使用寿命,提升散热系统的稳定性和散热效率。

此外,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与键盘接触的更多,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采用了键盘下方通风设计,在机身内形成对流,有效降低键盘的温度,玩游戏更加舒服。

除了强力的散热系统之外,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配置也是相当出色,整体是简洁商务的设计风格,在A面有一个猎人logo。同时logo以及机身侧面拥有RGB灯带,带来了满满的科技感和电竞风。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拥有16.1英寸的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和100% sRGB色域,显示效果也是行业顶级的。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最高搭载了第十代酷睿i7 10750H处理器,以及英伟达RTX2060显卡,拥有强大的算力和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日常的使用都得心应手。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是目前表现最出色的轻薄电竞本之一,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年轻朋友而言,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应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