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畅享Z   千元5G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畅享Z成5G手机普及基础力量 千元5G手机提早半年来临

2020年已经过半,旗舰机基本都已经发布了一遍,即将进入下半场的手机圈是否还有看点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早在2019年就有不少媒体、专家预测,2020年手机市场将伴随5G的普及迎来一个新的高峰期。

目前看来国内运营商已经“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5G设施似乎在一夜之间完成,而“东风”似乎也慢慢的刮起来了。这里的东风就是5G手机,放眼望去,年初发布的一大波5G手机均价都已超出3500+元,对于普及来说,任重而道远。

5G手机应该多少钱?为抢占5G市场份额,不少手机厂商在推出5G新品的同时,开始降低5G终端入门门槛,“更亲民”的千元5G手机已屡见不鲜。虽然5G只比4G多1G,但5G更快的网速,对应的应该是更好的用户体验,因而相比价格,千元档5G手机带来极致的5G体验才是众望所归。

不久前,华为发布全新机型——畅享Z,起售价为1699元,成为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5G手机。华为畅享Z为我们带来最新5G技术,让5G手机变得触手可及。可以说,华为畅享Z的发布将推动5G手机价格进一步下探,掀起一场猛烈的5G手机普及风暴,降低用户5G换新门槛。

华为畅享Z并非为了低价5G而降低手机的品质,反而在一些地方还有着与这个价位越级的配置,比如在屏幕上,刷新率达到了90Hz,相比普通的60Hz刷新屏幕,华为畅享每秒刷新画面提升近50%,运算时间低至11.1ms,让手机的动态画面(界面滑动/视频/游戏)更加顺滑。再加上180Hz的触控采样率,华为畅享Z的屏幕点触会更加灵敏跟手。

作为千元5G手机,大家对华为畅享Z的5G能力尤为关注。通过发布会来看,在同档价位中,华为畅享Z拥有领先的5G性能,带来了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速度更快、使用更智能的5G网络体验。

其中这颗处理器为7nm工艺制程SoC 处理器,采用了集成设计,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其次,华为畅享Z采用双模设计,支持SA/NSA两种组网方式,5G网络更稳定。再其次,华为畅享Z支持同档位5G手机中最全六频段,包括n1/n38/n41/n78/n79/n77,完美覆盖演唱会/商场超市、县城/农村、全球发达国家等不同场景。另外还拥有华为自研技术加持:全场景智慧天线技术,针对单手通话、双手横卧等不同通信场景,不会遮挡5G信号,智能切换5G/4G网络。

从去年开始,就有一种论调“5G手机在2020年底最低可到2000元内”,显然华为畅享Z的出现让这个情况足足提前了半年,这对广大手机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低廉的价格以及出色的产品力让广大消费者真正触手可及体验到5G带来的快感。

5G时代已经来临,随着运营商资费的下降、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更低价的5G手机,让用户有着更丰富的选择。像华为畅享Z这种已经成为5G手机普及的基础力量,华为畅享Z有着自己明显的特点:最超值的5G手机、最便宜的90Hz屏幕、延续华为的拍照,对于想要尝鲜5G手机又对拍照、性能有着一定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