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智能   工厂   加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智能工厂二期来了 100人产值600亿

在今年的小米10周年演讲上,小米宣布在北京经济开发区打造了高端手机智能工厂,工厂里的生产线几乎是全自动生产的。在昨天的2020中关村论坛主论坛上,小米创始人雷军透露,小米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端手机智能工厂目前正在计划二期。

雷军表示,在这个智能工厂中除了贴片机,工厂的所有生产设备均由小米自研或者由小米投资的公司自研。并且在这个工厂投产之后,工厂可能只有100个人,全是工程师,一年可能会实现600亿以上的产值。

据悉,小米智能工厂位于亦庄,占地18600平方米,它不仅仅是工厂,还是小米的实验室,担任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以及突破性新产品的预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