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新品   Redmi   电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智能电视A系列官宣 价格值得期待

9月16日,Redmi正式在社交媒体上官宣,宣布Redmi智能电视A系列新品即将开放预约。

据悉,这一次Redmi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A系列的新品有5种尺寸,分别是32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这个系列的产品应该是会在入门级的定位,售价在千元左右。

目前Redmi的智能电视产品已经有了40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70英寸和98英寸等多种尺寸,其中98寸的产品一直是非常有性价比的大尺寸电视。这一次小尺寸的产品也是填补了入门级别的市场,整体的尺寸覆盖更加全面。

看起来,Redmi在智能电视领域将会承接小米的性价比路线,而小米最近已经面向高端电视市场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透明电视,OLED电视大师版,都是很有格调的高端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