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   生产力工具   升降式风谷设计   144Hz电竞屏   RTX2060独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强劲性能支持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助你工作娱乐兼顾

9月16日,荣耀正式发布了自家首款游戏本类笔记本电脑产品——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新品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性能加持,不到2cm厚的机身内被荣耀塞下了第十代酷睿i7-10750H和NVIDIA RTX2060光追独显的强力性能组合,其16GB+512GB版本定价8499元,现在可享订金100抵600元优惠,到手价仅需79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外观上,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采用了将锋芒隐藏于内部的低调设计,A面除了Hunter logo及四条延伸出的棱线以外,整体并没有加入过多花哨的点缀,黑色机身配合磨砂质感金属显得颇为沉稳,关闭logo灯完全可以当一台性能内敛的工作站使用,相对轻薄的机身赋予了它比其他游戏本更出色的便携性,一定程度上也便于移动办公党外出使用。

而来到游戏模式,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隐藏的利爪则随时可以带来惊艳。看似直接由两块板材拼接而成的D面其实隐藏着荣耀专利升降式风谷设计,在打开笔记本顶盖后会被同步撑开,不仅直接形成了8.5mm高的立体进风口,能有效提升40%进气量,快速通过的气流也会帮助散热板本身快速散热。

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 A面的Hunter Logo和散热风谷部分都有RGB氛围灯加持,在配合上四色区背光键盘,整机光效都可以通过荣耀猎人智控游戏中心进行调节,灯效关闭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就是一台设计比较硬朗的办公本,而等效开启,专属于玩家的电竞氛围瞬间扑面而来,工作娱乐两不误,与当代的各位斜杠青年正相配。

配置方面,除了CPU和GPU部分以外,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配备了16GB DDR4双通道内存和最高1TB PCIe 3.0*4 NVMe固态硬盘,无论你是要挑战3A大作还是处理设计、剪辑等高负载工作都毫无问题,再配合上这块16.1英寸144Hz高刷新率屏幕,从视觉和使用体验上都能带来直观流畅度提升。

随着大家所要面对的工作场景越来越复杂,过往那种轻薄但低性能的办公本已经很难满足重负载工作的需求,而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在具备出色游戏本性能的同时,19.9mm+2.45kg的身材又比同价位的其他游戏本要轻薄许多,很好地满足了新一代用户的复杂需求,称得上是娱乐和办公同时兼顾的多面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