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4 S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全民闪充时代来临 OPPO Reno4 SE充电体验

充电和续航其实是消费者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非常在意的方面,尤其是现在我们的衣食住行已经都离不开手机了,能够让手机时刻有电是非常重要的。

在充电方面“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已经是大家对于OPPO闪充印象最深的slogan了,而目前OPPO已经量产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则赋予Reno4系列产品“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的非凡体验。最近OPPO推出了OPPO Reno4 SE手机,这也是一款整体的配置和体验都非常出色的产品。OPPO将65W的超级闪充技术应用于OPPO Reno4 SE上,将行业领先的充电技术普及到了2000-2500元的价位段。

那么究竟65W的闪充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

我们将OPPO Reno4 SE电量耗光,从1%的电量开始充电,实测31分钟就可以“完全充满”,而算上涓流充电完全充满手机也只需要39分钟,和官方宣称的37分钟完全充满基本在误差范围内。这样4300mAh的电池几乎在半小时就能充满,速度实在是够惊人的。

同样的我们也测试了OPPO Reno4 SE的续航水平。在我们3小时的重度使用测试(分别是1小时的1080P视频在线播放,30分钟刷微博,30分钟刷抖音,30分钟《王者荣耀》以及30分钟《和平精英》,全程开启最高画质,50%亮度,50%音量连接耳机),结果上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对于我们日常的使用来说,妥妥用一天。

OPPO Reno4 SE的续航和充电水平令我们吃惊的另一个原因,就是OPPO Reno4 SE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5G手机,整机只有169g。能够在这么小巧的手机中装下4300mAh电池,并且还支持65W的超级闪充,这是非常惊人的。

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平时使用手机不会一直玩游戏看视频,那么对于日常的使用来说,这样的续航水平完全可以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需要。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OPPO Reno4 SE搭载的65W的超级闪充充电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快充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原本我们已经习惯了晚上充一宿的电,一旦晚上忘了,可能第二天就要在电量焦虑中度过。那么这种半小时就充满的体验,就在我们早上起床的时候插上充电器,洗漱收拾的时间手机就充满了。

OPPO在推动充电技术发展方面可以说是一直走在行业领先水平,在如今的手机市场,只有旗舰级别的产品才会有顶尖的充电水平。而OPPO不仅在充电技术上领先,而且也率先将领先的旗舰充电技术普及给更多的用户。尤其是像2000-2500元价位有着更多的消费群体,将65W充电放在OPPO Reno4 SE上,就意味着更多的朋友可以体验到超级闪充带来的极致体验。

从整个行业的角度,OPPO Reno4 SE加入65W的超级闪充也是开了先河,其实OPPO一直在做颠覆行业的事,比如率先推进大功率快充技术,推出饼干充电器等等。而这次普及超级闪充,相信也是会成为同级别的手机的标杆。可以预见的是,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一个全民闪充的时代了。

除了续航方面,OPPO Reno4 SE其他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外观方面,“小光芒”设计是非常有质感的,这也是延续着OPPO一贯优秀的外观设计。拍照方面,这一次可以通过超分算法生成1.08亿像素的照片解析力爆棚。采用LowLight-HDR、光斑增强、虚化三重算法叠加的夜景光斑人像,能够拍摄出绚丽的光斑以及清晰自然的人像,给夜景拍照平添了几分趣味。

OPPO Reno4 SE不仅仅是一部不错的手机产品,同时也担负着OPPO将闪充普及到更广大的消费者,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超级闪充极致体验的使命。2000-2500元的价位段,起码在充电这方面OPPO Reno4 SE已经是最强的表现了。如果你是一个对手机续航充电有着比较高要求的朋友,那么毫无疑问,OPPO Reno4 SE就是2000元价位段最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