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专业聊机王   京东直播   开学换机   购机指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京东手机「专业聊机王」 开学换机指南今晚7点等你来聊

学生党们新学期当然都希望能以新的面貌开启新的生活,手机作为当今大家使用越来越频繁的一种生活工具,自然是提到“换新”时大家很容易就会想到的设备。也许你喜欢拍照,手机对你来说是日常的记录工具;也许你喜欢游戏,手机就是你的娱乐工具;又或者你喜欢看电影电视剧,手机对你来说就是追剧的工具。但你们真的知道怎么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新机吗?

如果你也想知道的话,9月21日晚19:00—21:00,京东「专业聊机王」栏目主题「开学放心换机 尽在新学期购机指南」,就将带着华为nova 7 Pro、荣耀30 Pro、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OPPO Reno4 Pro、realme、X50 Pro玩家版、vivo S7、iQOO Neo 3、realme V3、魅族17 Pro、iPhone 11等11款热门产品和你一同开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