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2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4 SE   价格   价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合适的价钱优质的体验 2000元价位优秀手机推荐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手机越来越快了,要说市场中最受欢迎是哪个价位的手机,2000元的价位应该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既不会像低价位那样性能孱弱,也不会像旗舰机那样价格让人难以接受,在性能让也能满足日常所需。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2000元左右的有修手机。

Reno4 SE

Reno4 SE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除拥有2499元的价位之外,还有更多令人惊叹的细节设计。首先它的便携性非常好,机身重量仅为169g,整机的厚度只有7.85mm,中款厚度仅为3.34mm。随着携带可以让你忘却它的存在,同时还拥有更加舒适的持握感。

Reno4 SE拥有轻盈的身型之外,还拥有闪耀的外观。机身配色方面,拥有超闪黑、超闪白、超闪蓝三种配色,满足不同审美的用户。机身采用了“小光芒”设计,采用了1/4机身背面采用了子弹纹与3/4放射纹的组合,通过阳光照射下随着观察角度的不同,背壳右侧会反射出由15,000道光线组成的光律,拿在手上如阳光板闪耀。

Reno4 SE还拥有着非常持久的续航能力,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技术,可以让用户实现“充电分钟,刷剧四小时”的美妙体验。另外Reno4 SE的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采用了APP定向省电策略,多重技术加持,让Reno4 SE大幅延长续航时间,让你不再因为电量而烦恼。

Reno4 SE还拥有后置三摄,基本可以满足各类拍摄场景。Reno4 SE搭载了天玑720处理器,完美运行各类程序。2500元之内,可以买到如此全面高素质的手机,可谓是非常超值。

 荣耀X10

 荣耀X10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具有尅肌酐和未来感机身配色拥有竞速蓝、光速银、探速黑、燃力橙四种,这四种颜色都能很好地彰显出速度和力量。

 荣耀X10的屏幕刷新率高达90Hz,带你非常丝滑的触控体验,可以大幅减少画面卡顿现象发生,让你玩游戏更加畅爽。另外荣耀X10的屏幕尺寸为6.63寸,分辨率为2400×1800,屏占比高达92%,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宽广细腻。

 荣耀X10也是搭载的主流的后置三摄,分别由4000万RYYB高感光主摄、800万超广角+景深二合一镜头、200万超微距镜头。这几款镜头可以满足大多数场景的拍摄需求,而在夜拍、运动等场景表现更加突出。

 荣耀X10搭载了麒麟820处理器,各类任务它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荣耀X10的电池容量高达4300mAh,再配合22.5快充,外出再也不会因为电量不足而担心。

小米10青春版

小米10青春版,面对的消费群体也是年轻人,继承小米优秀的设计基因,同时还保持了高性价比。拥有蓝莓薄荷、四季春奶绿、桃子西柚、白桃乌龙、黑桥风暴等五种配色。机身重量仅为192g。

小米10青春版拥有后置四摄,其中包括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独立微距镜头,无论是远山、夜景、人物各类场景都能给你如实地呈现出来。

小米10青春版拥有一块6.57英寸的AMOLED屏幕,拥有4300000:1 的高对比度、180Hz的高采样率,并且支持HDR+显示,整体屏幕素质非常不错。

小米10青春版还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可以游刃有余地运行各类程序。同时还拥有416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持久。

华为麦芒9

华为麦芒9也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手机。拥有多种配色可选,分别是幻夜黑、樱雪晴空、绮境森林,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仿佛给你带进了充满梦幻色彩的童话世界。华为麦芒9整个机身只有212g,机身平均厚度也只是8.9mm,非常便携轻便。

华为麦芒9还有一块高素质的屏幕,屏幕大小为6.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屏占比高达90.33%,屏幕长宽比是20:9。麦芒9拥有更开阔宽广的视野。另外麦芒9的屏幕还通过了莱茵低蓝光认证,有效保护视力。

华为麦芒9采用了主流的后置三摄的设计,它们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最大光圈可以达到f/1.89;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拍摄角度高达120°,光圈是f/2.2;200万的景深镜头。另外还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各个镜头协同合作,可以拍出想要的各种照片。

华为麦芒9搭载了天玑800处理器,可以轻松应对各类日常任务。另外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22.5W快充,外出可以满足整日所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