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4 S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让更多人体验超级闪充的乐趣 OPPO Reno4 SE发布

提到闪充,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OPPO那句“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slogan,OPPO不仅是率先在手机上将闪充商用的品牌,同时也是目前闪充技术最领先的手机厂商。就在9月21日,OPPO正式推出了OPPO Reno4 SE这款手机,其中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关注的亮点就是它搭载的65W超级闪充技术。

此前,说到超级闪充,一般只有旗舰手机才会搭载。这一次OPPO直接将旗舰级别的65W闪充技术给到了2000-2500元这个主流价位段的产品上。实测OPPO Reno4 SE的4300mAh电池,只需要37分钟就可以充满,比同价位的产品表现要高出一大截。

而且不仅充的快,OPPO Reno4 SE的续航表现也很给力。能在轻薄的机身中塞进去4300mAh的大电池,满足一整天的重度使用,这种体验也是相当不错的。

除此之外,OPPO Reno4 SE独具匠心的“小光芒”设计颜值很高,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也能够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整体上看OPPO Reno4 SE是一部非常均衡而且亮点突出的产品。

OPPO不仅在闪充技术上始终领先,在推广和普及闪充的路上也走在前列,这次将65W超级闪充放在OPPO Reno4 SE上,在2000-2500元价位能够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让更多人体验到行业领先的超级闪充技术。

OPPO在手机市场上不断推动着行业进步,尤其是充电领域,125W的充电技术,小巧身材的饼干电源等等,都是影像行业充电技术发展的重要动作。而这次对65W闪充的普及,也展示了OPPO将手机闪充推广给最广大消费者的决心,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我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搭载超级闪充技术的手机亮相,我们也将迎来一个全民闪充的时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