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4 SE   65W超级闪充   16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5W超级闪充+165g轻薄机身 Reno4 SE售价2499元

9月21日,OPPO发布了旗下新款5G视频手机Reno4 SE,其中8GB+128GB售价2499元,8GB+256GB版2799元。值得注意的是,作为Reno4 系列定位更普及的产品,OPPO Reno4 SE搭载了65W超级闪充。

作为目前OPPO的看家本领,VOOC闪充早就已经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接受。此次,OPPO将65W超级闪充应用在Reno4 SE上,对于中端5G产品普及大功率快充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科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而这个便利,现在我们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来获取,无论对于OPPO还是Reno4 SE这款产品本身来说都有着重大意义。

回归到Reno4 SE这款产品,搭载43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情况下,从0到100%只需30多分钟即可完全充满,可以大大缩短我们的日常充电时间,提高生活和工作效率。

除了65W超级闪充外,在外观设计上Reno4 SE也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Reno4 SE在背部沿着摄像头从手机顶部到底部设计了一条棱线,在视觉上将背部分成了左右两部分,左侧1/4子弹纹,右侧3/4放射纹,放射的光线从摄像头散射出来,OPPO将其称为“小光芒”设计。

这种拼接的设计加上渐变色纹理,直线与光线汇聚,营造出一种灵动空间感,还是很有想象力的,也产生了一定的差异化。

在这个设计基础上,OPPO在Reno4 SE打造了超闪白、超闪蓝和超闪黑三款配色,每一款都灵动感十足,在2000-2500元价位段拥有出色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Reno4 SE机身也非常轻薄,作为一款5G手机,机身尺寸为160.5mm*73.9mm*7.85mm,约169g,是目前OPPO在售5G手机中最轻薄的。

以上产品特性,结合2000-2500元价位,OPPO Reno4 SE拥有非常强的辨识度和产品力,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喜欢的可以了解一下。

  • 评论